It's just a world of Silenc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偽置頂]リア充什麼的最討厭了
倉庫本家(死
banner.jpg



>>本站宗旨(隨時添加


1 黃金LOLI幸福祈愿
2 目前基本算腐向


EP6劇透全開,請小心。


>>愛CP整理


於是終於加BG了..大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未分類 | コメント:26 | トラックバック:1 |
可能……搬家了?
http://bulaoge.cn/?eblis



其實就我現在這種更新頻率搬不搬都沒區別啦wwww
反正先試用會吧……大不了我再回來(夠
別窓 | 未分類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2 |
[海貓]……EP7跑完……你們兩個快(ry
嗯總之標題就是我這次的感想。(夠了


其他的劇透所以塞進去。
腦子混亂所以語無倫次注意(一直的謝謝



順便丟那個慣例物的EP6……嗯我還是覺得EP6那個結局很贊,ERIKA的意味。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最近沉迷網游
所以說珍惜生命遠離(ry

其實也沒啥,被S1的魔力帖給激起了很多回憶,想拿回以前的號結果發現老早就沒了,後來一沖動就去找SF玩。在圍脖上吼了一句,于是十七和霧都來了,抖抖也來了w
真的是很多年前的游戲……開32位色還會花屏……
但是魔力始終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網游,不知道有多少是因為那些時間和回憶的緣故。


SF的經驗很快,才沒幾天大家就都轉正了30了,技能經驗更是燒技能都不用打卡。我覺得這樣挺好,其實我們只是在懷念,順便做做那些任務吧。
今天十七發現莎蓮娜只要25就可以去于是晚上我們四個組隊過去了,一切地圖那個BGM出來的瞬間我差點淚流滿面。
相似的還有最初進選服務器菜單的時候那個音樂。
啊啊這個音樂,很多很多年以前,我每天都會聽見。


于是貼圖吧。


CG100706_000.jpg

出生。
雖然墻壁還花屏。
結果還是開了這個形象這個名字,雖然是傳教不是巫師。十七也開了那個形象的櫻華,是馴獸不是盜賊。
后來我立即又開了和當初大號一樣的形象,純敏魔。
霧開了藍露比,騎士。

CG100706_003.jpg

最初的10和。
其實我覺得比起10和,那一排使魔更亮啦……
沒有人帶,到最后我們到快要打樹了才終于有了蜜蜂,還是封印阿燈同學撿來的。因為沒有人帶,所有的生產全部從頭開始,裝備全部自己來。

CG100708_000.jpg

帶頭轉正的居然是個生產系!
跑維村2次還不能傳送跑的累死,后來我想起當初自己都是開40多的暴傳帶的,一個回力過去一排沒了……怪不得我對生產轉正任務一點印象都沒有OTL
偶爾還是會想念暴傳啦……嗯。這邊的小傳教基本和我以前開的第一個傳教一樣,沒啥戰斗力,也沒有潔凈。

CG100708_003.jpg

這個地方是SF新加的,好像還開了結婚任務……不知道變裝的話能不能同(ry
于是約會^p^
抖抖也來玩我好開心哦……

CG100708_004.jpg

多了好多電燈泡……

CG100708_006.jpg

十七提議坐船去深沖20于是就去了……碼頭等船中。

CG100708_007.jpg

上船了!
泰坦尼克……(不對
真的有種兩個人站在甲板上的感覺^p^

CG100708_008.jpg

拍照!

后來有張沒拍到,十七坐在酒桶上的感覺……超想把那場景畫出來^p^

到了那邊超歡快的BGM讓我人也歡快,真的很歡快……不過沒圖XD

然后就是十七到了20于是我們去打樹。

CG100709_000.jpg

沒有人帶,一群20出頭的人,純敏魔、傳教、弓、馴獸、騎士。
其實打前還是有點慌的,所以站位啥也糾結了一會,結果它居然放的是超不是強(……
嘛應該事先看看攻略的OTL
因為傳教沒速度于是讓大家果斷吃瓶子,結果就是吃瓶子吃的最起勁的就是我的法師,我覺得我每回合都在吃瓶子(……
然后我都覺得其實我們沒怎麼打過樹的時候,暴力小天使烏賊醬把樹給解決掉了。
……不愧是暴力小天使OTL。
還算順利就是,就掛了2個寵。

CG100709_001.jpg

打完我拿到了劍。
結果好像拿著劍就不能拿樹苗?……于是我就給扔了然后它消失了(……
……對不起我沒經驗OTL
不過認真看了下對話……其實我是想選不拿那把劍的,結果還是選錯……玩家是壞人的感覺撲面而來啊^p^
最后長老樹精的尸體上開出了生命之花。村長說把那樹苗培育成新的樹林吧。
……哎我看的有點感動呢……明明都做過好多次了這任務……

CG100709_002.jpg
CG100709_003.jpg

交任務,傳教轉正。
總算轉正……我兩個號的技能除了氣絕都上限了啊哈哈………………
說來因為沒人帶熊我們很晚才偷渡到亞村……傳教叫教練我要學氣絕也叫了很久(……

于是說干脆去打熊吧為了過海,戰術是暴力小天使前排……結果她立即被秒了(扶額
不過今天終于過了……大家一起后排拿弓……
然后大家很興奮地去把海男也打了(……

CG100709_004.jpg

從烏克蘭的山上看到的,小小的法蘭。

忍者任務我傳教還沒做……(扭頭
這次好好看了一遍劇情,……于是心美我對不起你(扭頭
將來打一次梅子吧(喂

CG100710_002.jpg

今天新開的士兵。一巴掌一個哥布林的感覺真好結果打了13個帽子我不就職都覺得說不過去(……
……然后這張的主題是膝枕嘻嘻w

CG100710_004.jpg

莎蓮娜。
想起了舞者和巫師在杰村外面燒技能的日子。
莎蓮娜的音樂真的好棒啊……無論是地圖還是城鎮……有種奇妙的安心感。

CG100710_005.jpg

白色的!
結果今天在魔大門口沖到了30,看著旁邊幾個40多的瞬間覺得我們好異類……
這次海底一次都沒進過就30了呢w
結果最早開的傳教反而是最慢的(扶額
后來抖抖睡覺後我們去雪山玩了一次,立馬就玩出命來了……喪尸什麼的最討厭了!

不過終于能用4了。
大石頭感覺好棒!
大圈補血好棒!

于是跑去海底打海男……其實之前也是覺得不一定能過,轉了半天才碰到的時候我法師想起換純水傳教忘記了,結果就是一個氣功過來傳教掛了……
不過法師位置比較好完全沒被打到,不然那不堪入目的血量(遠
比起熊算是艱難了點,不過暴力小天使還是成功暴力掉他了……掛了兩個人,還有兩個空血……結果滿血的法師拿到戒指了……

CG100711_001.jpg

終于過海!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都沒想起要卡圖。
30出頭的四個人,加一個20多的封……真的好不容易(捂臉

后來阿燈睡覺,剩下我們3個人四個號去跑了流星山……約會勝地哦抖抖我們下次一起去嘻嘻

CG100711_002.jpg

途中十七走錯路結果看到兩個男的NPC……(遠

買了枯樹養……快給我變成金色!


差不多就到這里。
后來下去寫了幾行代碼(幾行?)……把礦工給轉了正。

還有很多很多想做的。
無論是二轉也好三轉也好UD也好還是那堆沒做過的各種各種各種。

大概是以前一直靠那群大號帶著,所以對BOSS都沒啥實感吧。
大家一起努力打過一個BOSS的感覺很好。
有會輸的懷疑才有贏了的興奮嘛^p^

……哎喲我隔了好多年又一次沉迷魔力了……(捂臉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drrr]第八卷食完感想
果然還是睡不著OTL
于是我起來寫感想了....天都亮了(遠

購買王果然棒總算趕在端午放假前....我一激動就直接去抖抖家上門了(......


話說寫感想前我一定要先吼一句



...在書里夾DGS廣告官方你們是想說明什麼!!!!!!!!



以下是感想.
劇透肯定有.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EVA破/TOV劇場食完
隨便說幾句.

劇透塞進去.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srw]魔裝一周通關感想
第一感想大概是好短.
雖然我因為跑這個這周只有周二上了課,不過真的好短.

跑的邪神線,也就是小白線..(不對

感想之類在圍脖上吼過不少,反正我現在整個人都愁正了.


具體塞進去.


劇透慎入.......不過這個也沒啥好透了吧大家都知道了(.....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The Altar of SILB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