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It's just a world of Silenc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鬼畜的R先生]御堂線結束,死亡中(...
話說R先生果然以為標題的R是說他麼XDDDD還在吐槽為毛上了標題還沒戲份根本就是虛假廣告||||||

本篇就跑了眼鏡御堂線,....今早差點就睡不著了orz
雖然想像上次一樣截圖但是好像非H的CG都沒啥愛....有愛的是臺詞orz

跑的時候吼的最多的是御堂這傢伙TMD太萌了(.........
從蹭得累到別扭好老婆(...
好吧現在我也有打滾吼一百遍御堂你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衝動orz

這個已經萌到了治愈的程度了啊啊啊啊TAT|||


..說來居然是3月出的orz剛知道(.....



以下劇透= =



....御堂你好萌啊啊啊啊啊(你够了


這次基本就是前作各個角色HE的續篇....我只跑了御堂線不知道其他線怎樣,就是眼鏡君的存在又開始動搖,純良君要換回來,R先生又把眼鏡給他...但是只要一戴就又會像前作那樣壞掉orz

大概是有點脆弱了,一開始直接拿了攻略跑BEST END,今天好不容易(..)下了決心打其他結局orz
之前看劇透以為其他結局心臟無法承受,真的跑了倒還好orz...那個消失結局的確是有點orz就是...

來說劇情.
御堂你好萌啊啊啊啊(ry

接前篇,兩個人一起開了公司,話說真的不叫SM公司這名字多好(.........
一開始是很歡樂的約會賞花...然後眼鏡君忽然說其實不太喜歡櫻花啦啥的..順帶調戲了一把御堂..哇啊啊啊啊啊在他耳邊說下品話然後看他臉紅超受不了TAT(你够了
反正就是本來很歡樂..忽然出現了很謎的對話..記憶斷掉,醒來在公園,MR.R,拿眼鏡,被說了可能會消失之類的話...

於是眼鏡君從此開始動搖(死

BEST END的劇情基本是眼鏡君決定不依靠眼鏡自己解決...

總之就是很動搖但又不想讓御堂知道,於是從頭開始兩個人就都在默默鬧別扭,御堂在不爽眼鏡君啥都不告訴他,眼鏡君在不爽給了御堂鑰匙他每次過來都要通知+按門鈴(.....
S得累+蹭得累orz

然後是14年前直接導致主角人格分裂的澤村出現,又是對手公司,又給眼鏡君施加了無形的心理壓力(...

反正就是劇情有點悶但是有小御的地方就是天堂(???
調戲他太歡樂了XDDDDDDDD跑完我已經悶絕死亡了幾十次了(.......

不知道是因為前篇一直都是很OTL的展開還是這次角色都萌化了....嗷嗷御堂你個好老婆>口<
雖然基本還在戀愛階段

因為約會那天去和以前同學喝酒扔下了眼鏡君所以一直很在意,特地買了和眼鏡君出生年相同的高級紅酒帶給他,嘴上說就是送酒過去但還是聽話乖乖洗了澡XDDDDDD
眼鏡君一直在說微醉的御堂很誘人,每句話都讓他想直接壓倒XDDDD
於是果然壓了(???

話說這次只有兩次H...好少啊..(你够了

BEST END是不戴眼鏡,到最後忽然意識斷掉,再醒來已經事後覺了(.....
做夢聽見純良君說要換回來之類的....

如果是戴眼鏡的話就是開頭意識斷掉,恢復的時候發覺自己綁著御堂強X,然後選要不要繼續orz
雖然爲了拿CG和結局我跑了要繼續但是一邊跑一邊吼乃不是人啊啊啊=A=
吾覺得任何一個從前篇跑過來的,看過之前御堂被虐的樣子的,都會知道強X會勾起他的心理創傷的|||眼鏡君乃本來不就是因為醒悟了一直虐下去的表達感情手段錯了才能跑到HE的||||不要活回去啊喂|||||
於是差不多明白了....現在的眼鏡君其實是受過愛滋潤的眼鏡君,所以才是不純而迷茫的存在吧orz

這裡我一直以為這次的主題是迷いこそ人生orz

然後就是更加別扭,御堂很敏銳地覺得眼鏡君出了啥問題,但是眼鏡君就是啥也不說orz
某次白天在辦公室里忽然意識斷掉,幾個小時之後才恢復發現自己在馬路上,回去之後於是終於在辦公室吵起來了orz澤村業務妨害,最後的決定是眼鏡君專心搞新方案御堂去調查業務妨害的利害關係....
晚上對著玻璃發呆發呆到御堂按門鈴沒聽見自己開門走到背後還沒聽見|||||不過這時候基本我看到御堂就像看到女神之光一樣orz

御堂從後面抱他啥的太難得了啊啊啊啊||
說,覺得你好像要走了一樣..於是答我哪裡都不會去,被御堂加了句希望你還是你..
眼鏡君被治愈了(..)之後平靜了一點,發覺御堂其實支撐著自己存在啥的...

本來以為一切就此結束...結果某天御堂去調查沒回來,一看短信發覺三小時前他說一個小時回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短信要經常看
打電話過去..澤村接的電話..御堂在旁邊發出了很含糊的聲音...
好吧我們都知道發生啥了orz

沖過去,一進門就看到御堂被綁床上了,衣服凌亂(....

好吧其實我也想殺了澤村了orz

澤村說我沒想到你們是這種關係啥啥,這男人不知道是被你改造的還啥身體異常敏感,被啥啥的時候還叫出你的名字orz
..對不起御堂就算你在旁邊說不要相信我還是想像了orz(滾
= =改造是因為前篇,被關起來調教了那麼久身體不奇怪掉才怪(...

澤村威脅眼鏡君說要公開,於是眼鏡君說公開的話你也是爲了業務妨害去強X對手公司男人的人..都沒好處..於是澤村萎了..開始煽動眼鏡君報復他..乃是M......
好吧,要不是攻略這麼寫,要不是御堂在旁邊叫,我絕對會選報復的orz

把他扔到地上,說教了一通,說我之所以比你強大是因為那時候被你背叛的時候,我選擇了放棄現有的自己,有放棄才有成長,而你不過是抓著過去的東西不放所以完全沒成長....於是澤村淚奔出帖..不對,出房(....
..好吧那地方本來就是賓館..床上有一隻御堂..真周到(......
可惜沒有推=u=(乃可惜個頭

抱上去...御堂說我被啥啥再啥啥但是沒有被強X...嘛無論這是真的也好假的也好,無所謂,你這樣說,所以相信你就好...眼鏡君說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殺氣騰騰的臉...剛才說的是詭辯,一進門我就想殺了他了= =於是御堂說謝謝你沒有報復他,我覺得你就會去我觸碰不到的地方了,變得是你而不是你...好吧御堂你真的很..害orz
然後就是告白一樣的說現在無論發生什麼你都還是你,我也會在你的身邊,所以不用在我面前忍著,那種負面感情我會接受之類的...結果眼鏡君一下子被治愈了(..)說不要我不想被你看到比剛才還沒用的臉||||

於是..我也終於被治愈了orz
御堂..嗚TUT

把眼鏡還掉,說之所以記憶會斷掉是因為我不認同之前軟弱的自己,但現在我認同他們都是我的一部分..之類..

之後就是BEST END.
公司還有三個人,於是眼鏡君上去對電燈泡君說接下來的事我來幫你做你先回家吧啥啥....噗誰看都知道是在支開電燈泡啦|||然後御堂說沒想到你還有如此體貼的時候,眼鏡君說我只是想快點和你單獨相處而已= =還很迅速的把門給鎖了(...
兩個人在暗里抱著談心..御堂說你再多依我一點之類的..偶爾對我撒嬌也是可以的..因為我們是同事,是搭檔,也是戀人啊..
結果兩個人KISS得很HIGH的時候眼鏡君說那我現在撒嬌可以嗎我想直接在這裡抱你..被御堂吼這裡是辦公室喂你家不是就在樓上麼XDDDDDDDDDD
結果就是壓倒的時候御堂還在叫我還沒同意XDDDDDDD|||
眼鏡君說家是我自己的地方,但是這裡是我們關係重新開始的地方,是我們兩個人的地方..然後御堂說現在這裡不止我們兩個啥啥...於是眼鏡君一直以來的別扭終於說出口了....說你要啥時候才能來我家不按門鈴XDDDD||||
後面是很狗血的對話和告白還有互叫名字....嗚嗚狗血真治愈(....

完事(...)以後就開始問御堂啥時候搬過去XDDDD

結局,理由なんかいらない.
我們是搭檔,是戀人,不需要其他理由..
....於是前篇是從認識到終於告白的過程的話,這次就是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修成正果恭喜,祝你們幸福(合掌

然後說很囧的其他結局.

第二個結局因為之前選的都是戴眼鏡,所以我一直以為會比較BE結果沒想到唯一的區別就是最後辦公室親到一半之前那個東西忘拿又回來了||||御堂條件反射答了一聲,眼鏡君很orz地說你裝不在不就好了要不然我鎖門幹嘛....於是就結束了(?
就差最後那告白而已(??

選報復的話應該是直接進第四個結局,直接強X回來,自我滿足,御堂很生氣,那之後沒有說過話,某一天被澤村叫出去,公園捅死結局你好......orz
比較虐到的是死前眼鏡君拿手機想在最後聽他說話,恰好御堂也打過來..但是沒能來得及接起來就再見了....雖說其實是被R先生お持ち帰り了(???

第三個結局是..最OTL的.

不知道啥時候就開始同居的兩隻,新婚老婆一樣的御堂(這句真的不是我說的orz)起來做早飯,看到眼鏡君的煙和打火機被扔掉了,床上的純良君說,我不需要,因為我不抽烟...
...俺不想深究這結局orz...
御堂是很快就會發現的吧,沒有立即發現都有點問題orz...然後呢?身體是你,人格卻不是你了...orz好絕望,我不說了.

總之就是HE萬歲,狗血萬歲(....


後來跑了鬼畜打字遊戲......劇情太謎了XDDDDDDDDD
看眾人的內褲立繪笑死我了XDDDDDDDDD|||R先生最終BOSS,下面不穿的XDDDDDDDDDDDDDDD
太一那個沙灘褲哈鮮艷......笑死||||

最扯的就是第一個果實的問答遊戲最後一題就是R先生下面穿的是啥orz

還在原來公司的御堂真的是撒洗不里|||超強硬於是超想強推(....
挑戰MODE很自然的跑了御堂,S評價還是滿輕鬆的...一長串不能斷的比較鬼畜,最後還是只脫到襯衫orz
最後御堂拿紅酒表揚玩家,眼鏡君在旁邊說人家比起滔滔不絕的紅酒解說分明比較想聽你叫的聲音XDDDDDDDD於是御堂吼你以為誰都像你一樣一年到頭都在發情麼XDDDDDDDD|||||

話說這次只有三個小配角的資料和後日談...啊啊我想要其他人的TUT


果實拿了兩個..純良君比前篇萌了..一看到眼鏡君出現就慘叫XDDDDD好吧不在御堂線的話,自X的CP我還是很有愛的(???
R先生一看就很愛眼鏡君就是orz
第二個果實是X打字遊戲那隻鬼畜妖精...冷笑話妖精XDDDDDDD吾還是覺得開始小小的在天上飛的時候比較萌(???

其他線要不要跑呢=w=
雖說我一直是可逆派+御堂萌,但是御堂X純良一直是雷..前篇就是orz不知道當時是怎麼跑下來的...
大概我還是覺得眼鏡君和純良君是完全不同的人吧...御堂偶爾反攻一下眼鏡君我倒是沒意見(?
說來御堂比主角大7歲我才知道(......
本來純良君的話本多和太一我都很萌,但是這兩個人都有扭曲的潛力....本多也是個會扭曲的經典好人orz
說來其實我萌眼鏡X本多但是現在有點御堂ONLY的感覺=w=而且前篇那種和本多啥都沒說的感覺..恰到好處(?
說來其實我萌本多X御堂...沒頭腦+不高興....(你够了

........其實我被治愈得很飽orz身心滿足啊啊啊......內涵物是啥能吃......辦公室如此平凡的設定已經是久違到淚流滿面了啊啊....


御堂你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够了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海貓]EP5OP | The Altar of SILBE | [古虚]Stalemate>>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The Altar of SILB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