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It's just a world of Silenc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8/4]冰提子
..其實這是流行神2感想(死


本篇今天結束,在跑番外...
話說去PIXIV晃了下,原來還真的有和我萌一樣CP的人(....

於是開始等3的DS復刻...好吧純粹因為DS版比較方便(......


話說雖然據說是恐怖遊戲但是主角一天到晚在那唱三人相聲是想怎樣啊...治愈系(...


以下劇透.




這次劇情感覺比1長了很多..非常多..orz
每次還沒跑到分路線就已經腦內混亂了...大概是我的腦子全被風海和小暮的JQ占據了(??

我方加了一隻蹭得累御姐,一開始以為是和人見一個屬性的不過越到後來越蹭得累orz和YUUKA的百合CP是想怎樣喂!!你們不是情敵(大概)!!!

不過科學信者跟著就不能很自由地和小暮口胡幽靈啊啥的比較煩=v=
御姐的百鬼夜行故事那已經超出冷笑話的範圍了謝謝orz


第零話是講風海的初戀女,最後這BG剛燃起來就熄滅了..不過這話簡直就是打著BG的幌子賣JQ嘛...
一開始跑的超現實線,風海小暮中了手印詛咒一樣的東西..於是風海直接把小暮壓倒拉衣服了(??
好吧如果這是行動派那麼科學線的結局那就是真情派(??),風海站在自殺的某女床前很崩潰,然後小暮一邊替他在衝進來的警察里解圍一邊默默地握住了他的手腕||||||然後崩潰的風海被那緊握的力道一點點拖回了現實(沒有誤
.......你們兩個結婚算了orz←這是這個人最近的口頭禪不要在意
不過話說...真相是某女殺了逼迫她做贗畫的丈夫,但是某住持在那說她丈夫跑來買除魔的東西,很無奈地說啥[那傢伙一直怕得要死我有什麼辦法]之類的時候..我萌了啊TAT!這個家暴蹭得累!某女你太沒愛了!!
....我腦內的想像形象一直是鐵平就是(死


第一話,預知夢.
這話算是我唯一一個開頭就猜到的..一般雙子啥的都會被搞錯(....
御姐這話開始正式加入(?),反正我所害怕的BG狗血完全沒出現反而很歡樂...小暮倒是完全的情敵態度(....
碰鬼的時候挺恐怖的,獵奇殺人我已經免疫了(........
然後很歡樂的家長二人組(..)+YUUKA登場,御姐和人見氣場很和,哥哥你變攻了(死
...話說2里YUUKA的立繪我第一眼以為是男的orz
其他沒啥好說,大概(死
兩個番外很扯,御姐和風海裝情侶結果小暮吃醋(誤),還有被風海托付洗血字結果鬥爭了半天還是昏過去了,夢見風海幫他於是淚流滿面說我要一輩子跟著你XDDDDDD
...你們兩個結婚s(ry


第二話,心靈寫真.
...還是沒啥好說(死
話說開頭那座位上的血到底怎麼回事,大姨媽(........
然後就是風海抱怨剛洗過的西裝碰到水了啥的時候小暮說要幫他洗,結果御姐="=著說你們是那種關係麼|||||
可是風海你居然沒有和小暮一起否認口胡(...............
不過超現實線最後SAYAKA發來那句祝你幸福的時候我濕了口胡(......
話說風海成功用言語打動SAYAKA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他的得意技是真情(死


好吧最終話.

基本我猜到了最後的犯人卻沒猜到前一個犯人..orz
...話說這設定根本就是寒蟬啊,地方病,排外,感染的人會發瘋.地方還是島..orz
人見,哥哥,還有人見過去的戀人...10年前,他因為想救妹妹來到島上而感染了風土病,人見想要救他,於是他因為藥的副作用而發了瘋.10年後,在一樣的地方,他救了妹妹和人見,自己留在火海之中.
可是尸體依然沒有找到.他一定還活在某個地方.
最後人見說,隔了10年我來對他說一句對不起,10年之後我還要來一次對他說,謝謝.

...但是只有我覺得這個結局還是很殘酷.對不起我是哥哥人見的CP廚(...
人見的靈魂被一個活著卻永遠不會出現的人奪走,那個人是自己的好朋友.

我覺得最後哥哥吼著要去救他的時候,一定也有一部分[你給人見一個交代]的因素吧..
....好吧如果是往常的話我會萌這三人組的任意CP,但是..太虐了啊TUT


最終話的兩條線結束後終於ED,場景切到道明寺和一群想要不死的叔叔們.原先一直是道明寺監視風海然後匯報..於是最後忽然了(??
ED結束後上面所有的人影都變成血跡了,我有種按了EXECUTE的感覺(............

不過最驚悚還是最後一句.

[是,風海局長.]

.................我第一反應是風海你化去當BOSS了麼你||||||||||||||||
不過..果然還是爹啊啥的吧?正好和哥哥他爹是朋友啥的....


於是3莫非要來父子大對決TUT


番外.人見篇就是換視角最終話,御姐篇是LOLI時代...話說搞到底所有我方相關人員過去都有靈異經驗的orz好吧這個叫必然(???

目前在跑小暮篇...認識風海前...好寂寞orz
不過明明是很恐怖的氣場為啥主角一換成小暮就很歡樂...出租車里看到白衣女啥的我笑了XDD

不過話說最近是跑太多了,晚上有點睡不著orz

吾現在晚上絕對不跑就是了= =



話說1的YUUKA篇挺毛的,而且GO結局也太多了喂(...
結果好不容易刷出大姐頭篇,還差20多個DB我還以為會很長...我錯了!這個精短又沒有選擇支的番外居然可以搞出20多個DB!(....


結果大姐頭也是受傷的人.
...我說你們到底誰是沒受過傷的orz.
...好吧風海和小暮除外(滾


話說風海很萌啊啊啊,看了立繪那打面樣子更萌了...三人組的吐槽役orz


3啥時候啊啊啊打滾



說到三部曲想起了逆轉倒是..看到有人畫小暮+鋸子了XD
之前看到某帖..嘛,逆轉的故事,其實已經在第三部結束了.後面那是平行世界=皿=

不過上次在PIXIV上看到某張成御被治愈了很久....雖然只是個IMARES而且不是很精緻但是那治愈程度....OTL


好吧偏題.



...然後也沒啥了吧?吧??




..............小暮和風海你們結婚吧!霧崎和人見你們結婚吧!御姐和YUUKA你們結婚(毆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海貓]EP5封面..喂我笑了!! | The Altar of SILBE | [海貓]..戰人你帥得越來越不像了orz>>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The Altar of SILB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