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It's just a world of Silenc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sh]三次遠征DVD食完...
感覺好像很久沒寫SH相關了..嗚陛下你還不出新碟TUT

話說去看了這個的封面..笑死我了||||阿冬你和冥王娘娘換女兒麼XDDD|||ELEU永遠是被欺負的那個(??)..好吧還有那個誰你到底在干啥XD||||

.....好吧其實我本來心情還挺悲愴的(你滾


話說又出了映像物...啊啊啊7th你在哪里Orz
單曲也好啊...就算是那堆ARRANGE出碟也好啊.....LIVE好幾個ARRANGE我都很有愛Orz


那麼具體的折進去..話說因為一直不混圈子所以出了我都不知道Orz宮內廳都好久沒去...還是ACFUN首頁看到的....
說來陛下你終于成為宮內廳的看板娘了是嗎

本來還想說點海貓相關不過還是算了..
總之就是26話預告你太正經了...BGM喵的居然是UMAARI..26話到底會用多少神曲呢...嘛基本對用曲我已經沒有期待了Orz
于是我一聽這曲我就想淚奔了Orz外加最後那句..我說你放預告是想把它CUT掉嗎!紅藍字全無....好吧你會加上去的吧是吧....


于是題外結束.





嗯..

真的是好久沒寫SH相關了(你說過了謝謝

這次DVD特效很華麗但是切掉好多過場(?)的樣子..陛下莫名其妙就跑臺上了喂喂|||開頭SHAYTAN到底干了啥我好好奇|||
話說SHAYTAN那對的名字真的和亂碼一樣|||||||

然後歌..感覺聖戰三部曲已經是定番了啊Orz後面倒是很多之前沒唱到的..說來這次居然沒有超重力我好寂寞..陛下你摔太多次了..那曲光曲我就很喜歡來著(....

啊啊太混亂我按順序來

凱旋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争いの系譜
石畳の緋き悪魔
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好像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LAYLA出來說話?..好萌XD||||這對太有愛了XDD||
然后SHAYTAN跑出來還撞到前面的東西XDDDDDDD天然呆真的是永遠不變的元素啊啊(...
說來我每次看到他的鞋跟我就想笑....(........


Invaded...’09


RELOADED的ARRANGE...很贊!本來RELOADED我就很喜歡現在好燃TUT
要是全英文的話我肯定切去做非線編的BGM了Orz...
沒超重力姑且這個也算燃曲(?


天使の彫像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Belle Isle~


用這2個開頭我是沒想到..
J叔這次也換了好多套= =


死と嘆きと風の都
神話


韭菜時間...屏幕上有捏他字幕XDDDDD那個鐵拳游女的捏他到底怎來的喂|||
然后那個大家一起聲援ELEU吧123丑八怪笑死我了||||||
變態神官掛掉了以后躺在那里爬不起來了于是死神又把命還給他也很棒XDDD


11文字の伝言
冬の伝言


前面的也是定番吧..話說RIKKI娘這次的衣服變好看了..大家也都換衣服了..終于(......
本來我覺得阿冬要是出來就會接朝夜的,結果接了一首新曲(?)..
阿冬出來的時候一如既往的沸騰了..啊啊阿冬你是被愛著的啊TUT..抱了一下娘,然後是..其實我真的不想吐槽法文的發音..好吧歌還是不錯的Orz


屋根裏の少女


純音樂...我一開始還以為終于要接里屋根了...


緋色の花


LOST!QAQ
會唱這首沒想到...啊啊果然我還是很喜歡LOST的TAT


エルの天秤
エルの肖像
エルの絵本【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樂園時間....J叔又換裝.....


schwarzweiβ~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


這個也是意料外Orz
話說意料太外了一直到看屏幕我才知道啥歌Orz
不過霜月那張也只能唱這個吧不然就不能寫陛下全詞曲了...


Ark


ACFUN那個蕩漾的陛下+J叔版本..
好吧J叔你最蕩漾的是你的毛啊XDDDDDDDDDDDD
這兩人唱的太喜感了我一直在笑XDDDDDD還有J叔那個被驗體我給聽成了變態XDDDDDDDDDDDDDDD


緋色の風車


嗯也是常連..沒啥好說(?


然後就是大家一起祝生日快樂..雖然其實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栗林和梶浦發來賀電(誤
臺上的團員每個人都要說喜歡陛下啥地方..結果這個根本就是某種PLAY吧喂XDDDDDDDDDDD大家紛紛表示陛下第一眼看上去很酷其實是個天然呆老是摔跤XDDDDDDD還有對著鏡子練跳舞啊啥啥的..最後輪到J叔J叔很蕩漾的來了句大好きだよ☆又把我蕩漾到了Orz
陛下都囧了說啥好像在表揚我又好像沒在表揚我...嘛陛下你的確就是國民們愛戴的天然呆少女心國王喲☆(...

接下來是蛋糕吹蠟燭..一開始站的稍微遠一點結果失敗了2次XDDD最後陛下無奈的跑回了原位|||||
話說全場一起唱生日歌終于看到了,嗚.

最後陛下唱新曲....一開始大家歡呼結果標題一出來全部都咦了XDDDDD


遺言←(..


嗯..其實我的感想主要就是這首....
曲調很熟悉..應該說是總有種莫名的懷念感還啥也說不清...歌詞第一句就是每天都是誰的生日也是誰的忌日.....
大致就是說因為或許每個人明天都不在了,所以現在傳達這份心情--謝謝你.

.....喵的我立馬穿去556了Orz

回來的時候想起來開頭的鋼琴那麼懷念是因為dai啊囧||||||SH我總覺得都是弦樂啦很壯大的啥||||

所以陛下其實你是在給556寫角色歌嗎|||
還是..時間來說其實是LIVE在前面小冊子在後....其實07你是SHK國民嗎!!!Orz

不過歌詞本身我還是..很RP到(?
歌也不錯...快出碟子吧Orz..那句遺言一聽就知道又是謎之國家的語言(..

于是大家最近都因為失去了啥,而開始說要珍惜還在的幸福嗎.
BT離開了,07寫了小冊子,說謝謝.
陛下你又是在寫給誰呢.

...當然純粹的是對國民的愛我也不介意////(滾


然後結束.STAFF ROLL依然是全場國歌,CAST表的VOCAL貌似是第一次有REVO(?)..上次好像是REVOTAN...似是而非的大家都被ETC了XDDDDDDD
看的我晚回家了2個小時....基本我個人的燃曲這次都沒有..不過新曲我很有愛就夠了TUT

話說娘娘沒出場啊Orz..本來想說生日來不太好..不過都遺言了你還怕啥....
還是說只是搬桌子比較麻煩


..陛下你快出新碟子吧求你了Orz(...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sh]マジ冬い | The Altar of SILBE | revive>>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
被26的預告還有BGM打中...QQ
也在等什麼時候會有SH的7th Story+1...
是說這次放的BGM有聽到耶...之前那首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炸)
Chain好讚QQ!
2009-12-18 Fri 20:51 | URL | akira0417 #-[ 内容変更]
[]
之前那個空間掛了很久我一直懶得換(毆

原來姑娘你也是國民麼TUT!!
2009-12-18 Fri 22:02 | URL | 安从生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The Altar of SILB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