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It's just a world of Silenc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DRRR]小說三卷食完
頭果然丟啦啦啦.

一句話感想就是塞爾堤好萌(^q^)


話說別的不說,文風(?)之類的我還是挺喜歡的...第一本的結尾很贊.




以下劇透.




個人大概是2>3>1.
1的話主要還是在舞臺說明..的感覺.

2里開始刷屏了,話說罪歌那一串字半夜里看還真的很恐怖...好吧其實是一串沒有任何人之後忽然來句罪歌進入聊天室很恐怖.
搞得我3里看到沒有任何人的提示就開始顫抖OTL

結果高中生三人組居然都是重量級...1的最後以為帝人很牛X結果到了3發覺他還是最FC的一個XD||||乖乖女最強OTL
不過正臣你為啥要私奔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在後記里說你們都忘了主角是塞爾堤了嗎的時候我笑了XD.
不過本來以為帝人好歹算個男主的,是我錯了嗎OTL


3很..好笑OTL
開頭那句不要小看交通警察笑死我了XDDDD||||塞爾堤姑娘從此有了心理陰影XDDDDDDD||||||

說來新羅和塞爾堤的CP異常的萌啊=u=...3最後本來差點就要推了是嗎是嗎!新羅你這個喜歡沒頭的變態XDDDDD

別的萌(?)點就是24小時戰爭組..
話說1的時候覺得臨也還挺路人的..越後來越幕...都快[啊果然是你啊]了OTL
其實[全世界的人類我都喜歡,我只討厭一個人就是小靜]這種話也算是某種意義的告白嗎OTL
然後靜雄就算不愿意,那群[還留在自己身邊的人]里還是包括進了臨也,..也是一種愛吧OTL

于是臨也那堆情報到底怎來的,說到底還是因為所有都是他在暗中操作所以他全知道嗎OTL...

3最後臨也被賽門打的時候我終于平復了心情(?
嘛.
雖然說是幕..但其實他在渴望著啥呢.
不過越是這種幕就越想讓人壓倒他(.............


話說這2只和新羅是高中同學啊哈哈哈哈|||||||新羅是被夾在當中的|||||||所以才要回家找塞爾堤安慰是吧我明白了|||||||||


翻了下WIKI,貌似臨也妹妹是靜雄弟弟的粉絲...噗其實我本來以為會變成情侶然後兩邊的哥哥在見面的時候打起來||


不過這書的敘事風格就是很多人很多事情在同時進行..動畫雖然有但總覺得缺了點那種味道(?
...聊天室不要都大叔音嘛至少臨也那個給我用女聲(夠了


第四話還不來嗎嗎嗎嗎OTL
話說動畫準備做到哪,3...

臺版大概2個月一本的樣子...好我等....
...好歹給個日文版看嘛淚.


.....話說我習慣天朝動畫每天都有的速度了一周一話好漫長啊(........
別窓 | 百年舞台、人形劇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2/11]那就大笑著淚流滿面吧 | The Altar of SILBE | [srw?]其實我腦內一直有這麼個狗血的故事>>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
求小说txt[……

再我其实给这部当永酒的……姐妹篇看的[……
2010-01-28 Thu 14:05 | URL | 17 #-[ 内容変更]
[]
最近P網臨也的圖爆呀www
我也覺得這兩隻好萌(掩面
不管是臨也和小靜互毆還是聯手(機率逼近零)都好想看呀~~~

我目前看到的書店都沒有小說了ORZ
(還在默默的等小說的人)
2010-01-28 Thu 21:49 | URL | akira0417 #-[ 内容変更]
[]
成田自己還寫過小靜和臨也的BL呢=_,=(霧非常大
41愚人節專刊的時候編輯跟他說了句寫BL吧他就寫了這兩只囧.......

我被2ch透到..等不及于是去敗日版了TUT..但愿能敗到

PIXIV上這兩人的人氣太可怕了囧|||||||
2010-01-28 Thu 22:41 | URL | 安从生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The Altar of SILB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