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It's just a world of Silenc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腐問卷]其實我只是很閑...
腐問卷.

....好吧我真的只是無聊OTL




塞進去.






【觉醒】

1.你的otaku龄(包括801以外)?腐女子龄(801)?
第一本漫畫大概是小三也不知道小四吧
看BRONZE看的莫名很HIGH好像是小五還預備班...

2.第一次萌上的架空作品是什么?请写出CP。
第一個萌的是劍心不過沒CP...之後應該是幽白?不過我是很久之後才開始寫藏秀..(等等這CP是什麼

3.第一次喜欢上的商业BL作品是什么?
尾崎阿姨的吧?

4.第一次玩的BL游戏是什么?
花歸葬還是狗血

5.第一次买的BLdrama CD是什么?
為了冰魔的DRAMA買過雜志..不過這個算清水BL向吧...

6.第一次参加同人活动是什么时候?
同人活動我大概就參加過CC,那次之後就再也不去了OTL

7.开设过同人网站吗?请写出其类别。
開過很多,基本都是亂七八糟啥都有(喂

【倾向】

对于以下的设定
【◎=超喜欢! ○=挺喜欢的 △=不怎麽喜欢 ×=不能忍】

8.关于攻君。

■大叔△
沒啥特別的萌點...爹那樣的永遠的28歲(..)不算的話(...

■正太△
對正太沒太大的愛好..正太和正太純潔的JQ倒是很萌

■鬼畜◎
S得累大好!(咦

■强攻○
...其實那啥好像大部分人都挺強勢的(喂

■废柴○
一般萌(??

■犬○
和上面的差不多..其實兩個加起來才是我的萌點(咦

■野性△
沒啥感想(其實是誰都想不到
....凹,炸雞同學如果算的話...搞笑角色會很萌(咦

■蹭得累◎
無論是攻還是受都很棒!

■不器用◎
笨蛋最萌了!..也很糾結OTL

■眼镜○
眼鏡控..不過我喜歡看眼鏡受////

9.关于受。

■大叔○
會有微妙的新鮮感(??
說來怎麼沒偽娘攻這個選項..(喂

■正太×
大人X正太很囧.....
不過兩個正太純潔的JQ就(略

■女王样○
其實我對這個屬性一直很難區分...我覺得大家都是蹭得累(喂

■诱受○
被吃干抹凈什麼的最棒了(捂臉

■袭击受◎
是說自己坐上去的那種嗎!太棒了你這個變態!!(咦

■狗△
其實我沒看到過(...

■野性◎
壓倒野男人的感覺棒死了(捂臉

■蹭得累◎
無論是攻還是受都很棒!!

■健气○
好像挺多的(??

■眼镜◎
想像眼鏡男被壓時臉頰微紅的樣子我就能吃三碗飯(你想到的只有被壓的時候嗎!!

10.关于作品风格

■阿呆风◎
笨蛋夫婦最高XD

■暗△
我會忍不住吐槽很中二(...

■白领风◎
現實風最高..可是好少(抱頭

■学园风◎
現實青春風最高!青澀的戀情什麼的最喜歡了OTL

■幼驯染○
挺喜歡的不過這種一般都會因為正牌出現化的吧(...
哦對還有弗連好男人(...

■主从△
主人X下仆沒啥愛,反過來...好像還是沒啥愛OTL

■时代剧△
一般吧(..

■幻想(fantasy)风○
設定不是很中二的話沒問題
集體穿越PARO什麼的也很萌XD

■总homo△
有點囧
不過搞笑物的話沒關系

■多人P△
謎之N角關系的話無所謂(...

■逆CP△
看具體
鳳梨那種攻我實在是...好想看他被壓(咦

■女体化○
..其實我本來很雷女體可是自從有了甘樂醬我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喂

■方言△
看得懂嗎(.....

■年龄差△
..差多少啊喂!!
差20年以上大概就比較囧了..千年老妖怪不算...

11.请说说你最萌的CP设定
相殺
相殺到最后發覺[我們還是結婚算了]然后私奔(等等

12.在上一题没有说到的萌点,或者雷区。
萌兩個笨蛋設定
雷.....雷把這種關系形容成對另一只不相干人的情敵競爭(?

【现在】
13.有没有因为某个BL作家去买过BL作品吗?
杉浦算嗎雖然我只是有購買沖動

14.你每月买几本BL系的杂志呢?
不買

15.你每月买几本BL漫画或者小说呢?
不買(..

16.目前你最热衷的作品或类别?
靜臨吧
我都快成靜臨腦了(..

【最后】

18.请指名5个接棒的人。
自取030

別窓 | 連鎖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說來我棄過很多坑 | The Altar of SILBE | [30分鐘Club]什麼?紅了?——即使阿九被紅了世界也是温柔的>>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
相殺超萌的啦////
這時候就要推[雪螳螂]就是主題是相殺愛!(??)

鳳梨...想看他被壓+1
自從看到了庫洛姆變成鳳梨的種種惡搞之後鳳梨在我心目中就是個三八(真的不是船鬼的影響
我們應該說的是同一顆鳳梨吧...
2010-04-28 Wed 21:47 | URL | akira0417 #-[ 内容変更]
[]
是的我們說的是同一顆鳳梨(....
他本來就是個三八(等等
從開頭就堅定的6918的我到後來痛苦的變成了ALL69呢誰讓他上來就先進地玩女體化...(不對
2010-04-29 Thu 21:21 | URL | 安从生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The Altar of SILB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